薛缠
2019-05-22 14:37:01
发布时间:2017年9月30日上午9:59
更新时间:2017年9月30日上午9:59

旧金山,美国 - 俄罗斯媒体集团RT--被华盛顿指控干涉2016年总统大选 - 9月29日星期五,其在Twitter上出现的广告是合法的,驳回任何不当行为的建议。

在一份声明中,RT嘲笑了其他媒体集团正在做的任何不同的观点。

“Twitter刚刚在国会公布了可怕的信息 - 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广告活动投入资金,就像世界上每个媒体组织一样,”该组织,以前称为“今日俄罗斯”,在一份声明中说。

“这迫使我们更进一步,变得干净利落,我们也花钱在机场,出租车,广告牌,互联网,电视和广播上做广告。甚至CNN都在播放我们的商业广告。不知怎的,它没有通过我们的广告。请注意,在发达的民主国家,定期媒体广告可被视为可疑或有害的活动。“

Twitter周四宣布,9月28日,其公共政策副总裁科林·克劳威尔告诉两名国会小组的工作人员,他们调查涉嫌俄罗斯的干涉,称2016年美国广告投放了274,100美元。

Twitter的博客文章称,RT的推特账号“促销了1,823条绝对或可能针对美国市场的推文”。

Twitter的披露引发了人们的担忧,即俄罗斯支持的实体试图操纵社交媒体,作为破坏或影响选举的努力的一部分。

今年1月,一份关于俄罗斯选举干预的美国情报报道 - 莫斯科一再否认的指控 - 称RT为“克里姆林宫的主要国际宣传渠道”。

报道补充说,RT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报道“持续不利”。

根据其网站,RT播放英语,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,旨在为外国观众提供“另类视角”和“俄罗斯对重大全球事件的观点”。 - Rappler.com